Sunday, July 01, 2007

跟蹤


看前完全沒看過故事大綱,沒抱任何期望,可能就是因為這樣,電影閉幕後第1刻的感覺竟然是—「正wor!」

第1scene對於我這個看前對此戲0認識的人來說是極吸引的。建議想看或準備看此電影的各位在看前也不要觀看故事大綱,否則會浪費了第1scene的舖排。

說回故事本身,很簡單很簡單的1個故事,無須用腦,因為鬥智不多。老老土土咁,不過有少少型。試回顧1下,港產警匪片拍過eu、飛虎、ptu、g4、cib、o記… …歌頌這些屢破大案的警界大英雄。可是大家都忽略了分工合作的社會裡,還有著1些默默無聞埋頭苦幹的人仔背後撐住,成件事先至搞得掂。這部電影描寫的就是幾乎在所有警匪片都淪為ker呢啡的狗仔隊。

咁樣比我講1講,狗仔隊係咪型好多呢?;-)

其實我最喜歡這部電影的地方是它流露的情感。電影最緊要有情嘛,爛片有了情也變好片,我話既。但我不是在說無記經常加插的那些3四角戀的「情」啊,請不要誤會。

試想1下,你會發覺故事的主線其實不是講破案,不是講鬥智,而是講1個新仔在師父的護蔭下好好地成長的故事,多感人!咪即係戲外既游乃海同杜棋峰之ma。

tiu! 都話呢套係老土野黎ga la!邵美琪講真粗口會型好多bor講真,過唔到電檢就咪q講la頂你。

個人喜愛度︰8/10

世界多美好。:-)

Pictures Taken from: Yahoo!電影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it's also on here in singapore wor haha...let me go to watch

WEnDy said...

>>Marianna
妳去左星加pore ah?去做咩ah?
睇下la。hah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