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2, 2007

今天又和a組相聚了。1頓晚飯和1頓吹水過後,我們又要分別了。我有點捨不得他們。

越距離離開香港的日子越近,我又開始捨不得香港的1切了。

家裡的晚飯只餘下兩頓,睡覺餘下兩次。

計這樣的東西的確好無聊啊,但我真的有點捨不得。

而且還真的有點淆。

溫馨小提醒︰不要為明天而憂慮,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。

如果阿杰和我1起去就好了。他會lead,他會拍照,他很細心,他很謹慎,他會照顧別人,他會做盡所有領隊應做的事。由他當領隊好了。

可惜阿杰不會當領隊,而且老闆請了我。

上帝!請讓我變成阿杰!

阿杰不在我就不可以依賴阿杰了。我會成長的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AUS is fun!!!
Enjoy & relax la~
Dun worry Be Happie!!!
:D

WEnDy said...

thx a lot baby.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