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2, 2005

Revised賽後檢討

在四姨家看到了一本談健康的書,我終於解開了為什麼那早上只是跑了三個圈就感到昏厥之謎!(欲知前事如何,請看這兒分解。)

我感到昏厥是因為我喝了太多水!

書裡解釋,喝水是有益健康,但不能喝太多!

喝太多的話,血液就會沖淡了,那麼上心臟和腦袋的血液就帶不夠養分,人就自然會感到昏厥。

因此那天我感到暈眩不是因為我跑得太劇烈,而是因為我喝得太多水!

我怎麼會想不到!我以前是讀bio的啊!

那麼賽後檢討要修改一點︰下次可以先跑兩個圈,再看看身體還能否應付,應付得到的話再多跑一個。圈與圈之間可喝得豪一點—喝寶礦力!或者在出門前先喝鹽水。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