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7, 2020

ロマンスドール




又忘了寫這篇,補回補回 XDDD


多謝高橋太太同伴威武,她竟然在出發前兩天發現有ロマンスドール 挨拶,而且還極速買了票,所以在看舞台劇前一天竟然可以率先見到生人一生!!! (心)一個 trip見到兩次一生!!! 太強運了!!!(心





想說這部是一生眾多電影裡最好看的,最多戲份,最多大頭 (他的鼻子疤痕也好高清 XDDD),最多手筋 XDDDD 導演完全是高橋太太一份子,狂派一生福利,一生終於有部電影不用為他人作嫁衣裳,是自己主演了 XDDDD 太好






電影其實好感人,身旁的高橋太太同伴看到哭,但我把劇情告訴男友後,他笑死了 XDDDD 他說我好有把任何片描述成笑片的才華 XDD





以下劇透






一生是空氣人型職人,最後他為了紀念過世的老婆,造了個和老婆樣貌一樣身材一樣洞洞一樣的人型,廣受歡迎,售罄,發大財~ 覺得自己老婆好幹於是要分甘同味的概念,世上最慷慨老公莫過於此





最吊詭的是,那個娃娃反而有點像黑木華 XDDD 當我放在心裡準備完場後跟同伴說這個看法,同伴當時已衝口而出: 「怎麼她那麼像黑木華啊!!」笑死我 XDDD




電影完場後的挨拶環節,一生答了好多問題,辛苦他了,明明每天都要做舞台劇,期間還要做挨拶,看得出他好累 :-(



現場的櫻花妹超冷靜,沒人大叫,一生都說我們優しい XDDDD 但其實我好想大叫 XDDDD



最後有大抽獎,可以下去和一生握手。我立刻說:「好緊張啊!」太太同伴說「緊張什麼啊,怎會給妳抽到」XDDDD 結果,真是沒抽到 XDDDDD



但也好開心了,本來只是打算看戲,但竟然有挨拶,大滿足(心







在電影院的專賣店也買了場刊,超精美的










最妙的是它竟然有超詳盡的空氣人型製作步驟,大家可以跟著作(不




還有一生夫婦的晚餐食譜,好可愛(這個可以跟著作





最後在機場的書店買到一生封面版的原著小說!此行收穫甚豐!





沒想到當初只為了看歌舞劇而去的這趟旅行,竟然還幸運得可以看一生新電影的舞台挨拶,一箭雙鵰,超幸運的我啊


感謝宇宙感謝一生 orz

2 comments:

brownie said...

場刊封面令件事黑色/低級咗?

WEnDy said...

Brownie:

咁我又冇覺得低級左嘅,設計幾簡約呀 X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