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0, 2006

Being John Malkovich

1邊吃Haagen-Dazs1邊看《Being John Malkovich》,好嘆。

也許我們都曾經有過「如果我係邊個邊個就好la」的念頭,然後有些人會努力地令自己變成跟他/她1樣,另1些人會繼續在不滿自身的狀態下間中空想1下就已經很開心。anyway,搞完1大輪後,到頭來大家才發現做自己原來才是最快樂。問題是,跟「失去了才懂得珍惜」的道理1樣,在找回自我和做回自己之前,我們往往都先要把別人的世界看個夠,才能夠窺見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。

來讓我們1起在John Malkovich的身體內尋回屬於自己獨有的觸動。

個人喜愛度︰7/10

遲些再找《Adaptation》來看!>v<

看roller時看到screenplay是charlie kaufman,好熟的名字。1查之下才知道原來就是《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》的編劇!怪不得那些關於腦袋潛意識的把戲到處都充斥著《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》的影子。 (其實該說是《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》有著《Being John Malkovich》的影子,因為後者才是先拍的,但我可是先看前者啊!) charlie kaufman跟彭大導1樣,都是有著無窮創意的鬼才呢!>v<

2007將會又有繼《Adaptation》後又1spike jonze*charlie kaufman之作—《Synecdoche》!charlie kaufman除了當編劇外還會和spike jonze1起導演呢!10級期待!

*****
拍拖,其實有時都恨,特別係過時過節,大把fd又點,0的fd走哂去拍拖咪又係局住要寂寞過渡。但係要我commit 2 one person我又唔得bor。與其1腳踏n船不如single仲有型,仲冇咁煩tim。bye bye la~
*****
我又開始唔鍾意香港la。

我愛我的父母和妹妹,但我不想留在家裡。

逃離悶空氣,讓我找個機會出走地平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