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7, 2005

噢!春天!我的夢中情人!—就是愛妳先需要懂別離

男︰我們分手吧。
女︰為什麼?你不愛我了嗎?!
男拿起吉他自彈自唱︰


情人借借 <=RightClick to Download
歌手:BLISS 作曲:古馳

填詞:鍾夢達 編曲:古馳
天天家中無聊靜坐

彷彿高中裡某一課
不自量力鬧著曠課
你下著淚再問為何
雙宿雙棲隨時惹禍
不高不低誰人愛拖
我都不知說了如何
最終吞聲再認了錯
就是愛你先需要懂別離 獨自去逛花花世上裡無數個神秘 若每天開燈關燈亦見你 大概知開心傷心沒了期 就這麼攤分呼吸在遊離 直到他朝呼吸沒氧氣 決心鬆開一分別過你 讓我將一腔痴心暫且撒離 (是我的一番真心萬般好奇) 看真一絲天空便完美 滿足一刻歡欣後再伴你飛
開燈關燈亦見你
像每天開心傷心沒了期
就這麼攤分呼吸在遊離
直到他朝呼吸沒氧氣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二00五年三月五日 星期六 蛇蛇豬gathering五穀豐收

天氣超級好,遊戲超級好玩(我們還贏了!嘻),bbq超級好吃;當我正要把這天定為完美的一天之際。。。

樂極生悲。

皮膚曬傷了,水晶錬不見了。。。

「事情的不完美,是超出受得起以外。」

蛇蛇豬的member都幫我周圍找,找遍整個蝴蝶灣公園,可惜還是找不著。

但我真的很感動,蛇蛇豬members真的很樂於助人呢!^^(don替我作地顫式搜索的時候樣子好像福爾摩斯呢!呵呵~)

小雲和angela都陪我在沙灘找。茫茫沙灘呢!一邊找一邊覺得很不開心。唉~ 才買了三個月不夠呢!直到我把視線從沙堆移到天上的燐光... ...嘩!太美麗!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! 水晶錬原來也只是錢財身外物,造物主的世界才是最閃令令的。

放下了不少。其實我也算幸運的了,不見的只是百多塊的水晶錬,而不是更貴重的手機或者錢包。

輕輕鬆鬆回家去。乘地下鐵的途中,突然接到don的來電︰「wendy ah,don ah,我回到家後發現我拿了妳的水晶錬呢。。。」

福爾摩斯破案了。

回家後告訴angela原來是阿don拿了。她的反應是︰「ah!這麼巧!」

我真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啊。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二00五年三月六日 星期日 公益金百萬行
嘩!經過昨天三場閃避球轟炸後,今天再玩百萬行,真的很疲呢!

終於體會到emma所說的「屎忽痛到行唔到」,我今早還取笑她「妳用屎忽行路ga?!」,現在。。。嘩!屎忽真係痛到行唔到wor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