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6, 2008

博益停業

no! no! no! 不可以!

據聞隨著博益的結業,市面上所有博益的書籍將於3月尾停止銷售、收回並銷毀,以後不會出版,而所有作品的版權都不會讓作者取回。

that implies那些所有博益出版的書在3月以後大家都不能再買到了!

不可以!不可以!

小時候讀過的畢華流、衛斯理、赤川次郎等等很好看的書,以後的讀者都不能再買到了!

那跟秦始皇焚書坑儒差不多啊!文明社會絕對不可以發生這種事!

大家覺得可惜的話請盡量把這個消息告訴更多的人,讓我們讓群眾壓力阻止悲劇的發生!

博益出版社停業 - 一人一票支持博益作者取回版權並反對南華早報作出銷毀書籍行為!
簽名連結
反焚書滅版,請各位香港讀者出點聲音,為作家們抱不平!我們現發起簽名行動,去支持博益的作者取回他們的作品版權
及反對南華早報集團作出銷毀書籍的行為
請各位幫手響Facebook..Blog入面Forward出去!
無以為報, 萬分感激!!!


延伸閱讀︰

作家天航的不定期生活軌跡 - 文人被欺負了!! 你有血有淚的話,就為我們發出聲援吧!
moliuOLOGY - 香港文化界大悲劇:博益停業
諾韻寫字日記 - 博益停業
反正不是人 (雲海) - 最不想發生的事情發生了﹕博益停業!
五師兄字 - 博益,安息吧!
死火手記 - 零八香港第一個謎團:博益有利潤下歲晚停業